欧冠教职工积极参加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李秋雨 摄影:李秋雨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10

12月27日,“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欧冠直播官网教职工刻苦训练、积极组队参加,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无限的活力与拼搏精神

 

赛前训练

 

赛前热身

 

刻苦训练

乒乓球赛场,小球纷飞,各组比赛酣畅淋漓,场上叫好声和鼓掌声此起披伏,充分凸显了教职工们对国球运动的无限热爱,特别是童子功加持、文武双全的新秀孙烁老师,驰骋球场的魏三军、孙玉超、朱荫成、解忠刚、李小华、王亚楠、尹衍桐等老师。场上老师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娴熟的乒乓技艺赢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双打比赛,教职工之间配合默契、高潮迭起,单打比赛,队员们各显神通、精彩不断。

 

混双比赛

 

男双比赛 

 

男子单打

 

男子单打 

 

干部双打   

 

干部双打

 

男子双打 

 

混合双打

 

参赛者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各院部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本次乒乓球比赛为过去的一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并在大珠小珠落玉盘的铿锵乒乓声中迎来了2024崭新的一年。